2006/01/02

 

心得-A9207021 王怡仁

從剛開始打著互動藝術,互動裝置...等等的詞去找網站到在網站中一個連一個,一個接一個看了很多的東西,很多有趣的,也算是逼自己增廣見聞了一點,不只 是有關互動,許多領域都有接觸到,但是網路上的東西是多到看也看不完,找到有關互動藝術的東西還是看得算少,對於互動藝術只能說是比之前要了解了一些而已.

其中有看到不 少是類似 http://lia.sil.at/的創作,也可能是看得不夠多,了解不夠深,還不太知道細節是怎樣做出來的,大概是用程式或是什麼特殊電腦機器用出來 的'美美的'畫面,有些或許真的看起來很美,但是看到後來會覺得好像有點膩了,大家都很類似,就只是用滑鼠去點去動然後有些速度圖案的變化,或許我沒有深 入了解那些藝術家所要表達的意義何在,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互動創作中玩的部分.

當然還是有很多種互動藝術是很有趣好玩,讓人印象深刻,我 覺得互動的東西就 是要去玩,玩人家沒玩過的,有創意的,就像之前找到的一些有自己獨特風格的網站,現在互動的東西也越來越廣泛應用在生活中不同的領域,我想要吸引人當然要 讓互動的人覺得有趣或是有用才行,也有可能 吧,大家都是在實驗,大家的東西都是所謂的實驗性創作,那還可以接受,畢竟很多有趣的東西也都是實驗出來的,我想,就像很多人都有說的,互動的東西不會就 只有這樣,將來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感覺我都只有看到淺淺的表面,希望多看多學之後可以說出更有深度的東西.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