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心得│a9207007 王文秀

在這學期的這門課程中,讓我發現了許多有趣的網站,也讓我看到更多的東西以及許多別人所發現的新鮮事物。在老師介紹之前,雖然之前也因為某些課程而有看過知道一些有關互動的裝置,可是從來沒有真正去想過那些是怎樣的原理去做出來的,而互動裝置所運用的地方卻又如此廣大。在看到自己和朋友找到很多好的網站或部落格,才開始注意到那麼多好玩和一些除了動畫領域的部分。雖然有些網站不太懂他所要表達的意思,可是所呈現出來的視覺風格和個人特色都很強烈。

我想互動裝置或一些互動網站本身也不只是單純的show出技術,而他們有怎樣的想法、為什麼會這樣執行或許才是被列為〝經典〞的原因。軟體一直推陳出新,或許有時候還是必須追趕著越來越進步的科技,但是有想法的東西一定不會被取代。而現在有許多人都在做些怎樣的設計、怎樣的事情,多看一定就會刺激一些新的想法出來。

雖然知道對岸的大陸是未來強勁的對手(其實是全世界),必須磨利我們手中所擁有的武器,但是是不是能在某個領域當作最頂端的那個成功的人,還蠻擔心的...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