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好玩的互動裝置網站




http://www.feedtank.com/
˙這個網上有三個有趣的互動裝置:
1.Dance Floor Moves
這是一個投射在地板的一些色塊,當你從這些色塊上走過,那些色塊就會產生變化跟移動,如果走到那色塊上你改變你的姿勢或動作,納瑟快也會因為你的變而有所不同,還蠻有趣的。

2.Full Body Games
這就像是一個大型的遊戲機很像是一台跳舞機,左右兩邊分別有不同的色塊在跑,右邊的色塊是你可以去撥動它的,當左邊色塊跟右邊相同時,你就可以撥動右邊色塊去撞擊左邊色塊來得分;另一種是分散的色塊在畫面上不斷的跑動,然後經由你去拍打那些色塊而得分,多人一起玩會成為一個有趣又好笑的畫面。

3.TransPose
這是一個 audiovisual performance instrument ,它可以隨著互動者的喜好去選擇樂器.節奏...之類的,然後會產生在畫面上的左右兩邊,經由互動者手的移動和拍打而發出一些好玩有趣的聲音,演奏好像變的更簡單了。


媒三甲 A9207028 翁孟涵 2005.10.25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