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 : 247 MediaStudios



http://www.24-7media.de/

這是一個名叫 247 MediaStudios 工作室的網站,我對於他的質感和音樂的搭配很有感覺,很對Tone。首頁的蒼蠅吧,一直抓不到他的很有趣,老舊的照片質感,退色的調調,充滿記憶的色彩和旋律。他們在介紹他們的company的照片像是老舊幻燈片的投影,非常有特色的表現了他們的風格,而在瀏覽過其他這個工作室設計的網站裡頭也可以找到很多類似的調子;例如一些破舊汎黃的紙張,筆記本,桌面,文具等等,其他一些木頭質感的表現等等都有很高的水準。動態方面自然也是,但我覺得這在目前有水準的網站基本上都要有,重點是細節的表現,連平常不太讓人注意到的邊邊或是一閃就過去的轉場,都能有精緻細心的設計巧思,是造就一個互動網站不可或缺的要素。

日媒三甲 A9207042 陳柏豪 Kforce 05'1023 AM12:1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