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街頭霸王 Gorillaz

http://www.gorillaz.com/flash.html


在虛擬與實體交錯的二十一世紀,已經有人開始推出虛擬的樂團。虛擬的形象在日漸刺激的社會裡,似乎比一般真人的平凡無奇更符合現在社會的需求。融入真實社會中,成為人類茶餘飯後的話題。

它是個很有趣的一個網站,介紹了有關街頭霸王的每張專輯和資料,搞得跟真人一樣。還有很難玩的小遊戲。所有的成員都是虛擬的樂手,但是背後的故事卻比真人還來得精彩。MV很好看、歌好好聽、人物的設計又有特色(由坦克女郎的作者傑米‧威烈量身打造)。所以掀起一股公仔收集風。


MTV有他們的中文小簡介 http://www.mtvchinese.com/Music/Database/G/Gorillaz/Index.html
還有台灣的官網 http://www.emimusic.com.tw/pop/gorillaz/page3.htm


A9207007王文秀 2005'10'22AM12:2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